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電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我就介紹介紹我的新朋友吧:他的頭好似一個正方形,是黑皮膚人。在電腦國王里,越是黑越美,所以,我的這個朋友,算是很漂亮的了。 他的頭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可以隨時轉動,就像一個“魔術師”。主機是他的大腦,你可別看小他的“大腦”了,在裡面,都是一些貴重物品,他能把所有的信息、資料存在這個大腦里。如丟失了一個零件,電腦不僅僅會傷心地哭,而且也不能陪伴着您了。顯示器是電腦的眼睛和嘴巴。你只要把正確的命令訴說給你的好朋友電腦知道,他就會眼前一亮,立刻出現在顯示器上,一句不漏地把你要的程序“說”出來。“鼠標”是他的手,隨時讓你控制。當然,我說的這些,都只不過是他的一部分,還有音箱、穩壓電源ups、控制器……他們的功能可神奇啦!

  有了電腦,我迫不及待地使用起來。先打明天的作文吧,因為我第一次使用“word”這個軟件,不知試了多少次,翻了多少有關的書籍,可還是找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格式。我冥思苦想,當時,我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忽然,有一個顯示着“電腦小管家”的海豚出現了,他告訴我,如果想要編排出各種款式的表格,請雙擊自定義表格鍵。我恍然大悟,原來答案不就在眼前嗎?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按照“電腦小管家”的提示,我很快就把心目中的表格編好了,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功的喜悅。第二天,老師對我的作業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我心裡不由對電腦產生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激。

  通過我和新朋友的一段接觸,我與他的感情越來越深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據我了解,電腦的大腦已經走過了好多歷程:從windows95到windows98,再到windows2000,又發明了一個windows Me。我非常關心他,愛護他,總是細心地操作電腦。我用他打字、查閱資料、製作班級網頁、做與新加坡小朋友交流的實驗……電腦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助手。每當我不在家的時候,電腦悶極了,我給他鋪上了一層防塵布,陪伴着他,生怕他落灰、着涼了。

  我愛你,我的新朋友——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