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同學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告訴同學們

 重慶市渝中區 試驗一小三年級五班 侯博文

  同學們我有一件開心的事情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最近媽媽對我說:“這次春節我們一家要去山上放禮花,”你們放過禮花嗎?放禮花是很好玩的。

  我記得每年的春節,爸爸媽媽總是要帶我到郊外去放禮花,讓我玩得很開心。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壁山放禮花時的情景,當時我拿着禮花點燃時我的心情又激動又有些害怕。激動的是,放禮花是我第一次嘗試,而聽人講特別讓人興奮和刺激;害怕的是不小心會炸到自己的手。當點燃的引線發出哧哧的聲音,我的手也不停地顫抖,當第一響直衝雲宵並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焰火,像盛開的鮮花,美麗極了,看到這絢麗多彩的禮花,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露出了笑臉。接二連三的禮花射向天空,像道道彩虹劃破夜空,像銀河落九天。

  聽了我的講述,現在你們有什麼感想,覺得好玩吧!有同學想和我一起去放禮花嗎?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祝願那美好的時刻早日到來吧!

  指導教師:陸世群

習作選取很有童趣的放煙花為寫作材料,好。語句流暢描寫較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