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傷心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白兔衝出家門出去玩。

  小白兔看見了小猴子,小猴子說:“你看你那又細又長的大耳朵多難看啊,哪有我的圓耳朵好看?”小白兔傷心的走了,在路上見到了小松鼠,小松鼠說:“你看你那短短尾巴,真難看,你瞧瞧我這厚厚的毛絨絨的大尾巴,又能當降落傘還能當被子呢!”小白兔又哭着跑到了小河邊,看見了在河邊飲水的小馬,小馬說:“你看你那又粗又短的小腿多難看啊,瞧睢我的,又長又壯,多有力啊!”。

  小白兔再也忍不住了,哭着跑回了家,媽媽問它:“你怎麼了?”小白兔把小動物們說的話全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看你的又細又長的大耳朵,可以聽到細微的聲音;你的短短的尾巴可以不讓敵人抓住你;你的又粗又短的腿可以方便用力的跑。這都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優點啊。”小白兔聽了媽媽話,開心的笑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只有正確的認識才能把缺點轉化為優點。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班三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