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小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小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兔  子  小  白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三(8)班

  暢想

   今年夏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因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白。

  小白的耳朵長長的、尾巴短短的、眼睛紅紅的,全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每天我都喂它青菜葉子,它吃得可香了。小白長得很快,小籠子都快裝不下它了,媽媽把它送到奶奶家去餵養,每個星期我都會去看望它。

  一天,我去奶奶家,一開門它就一蹦一跳的跑到我跟前,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我把它抱到奶奶家門外的草地上,我拍拍它的頭,它一直跟在我後邊。我坐在草地上看書,它就在旁邊的草地上吃草,我讀書給小白聽,小白就像明白我的意思一樣,邊吃草邊點頭。我又把它放在離我稍遠的地方,和它捉迷藏,小白一下子就跳到了我跟前,……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快樂地玩了很長時間。

  過了一些日子,我去奶奶家看望小白,小白不見了,我找遍了四周也沒有找到它,我着急地問奶奶,奶奶低着頭說,是爺爺把小白送人了。為了這件事我一直很傷心,在我的心裡,小白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我很想念它。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兔子小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