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鼠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一天早晨,陽光明媚,碧空萬里無雲。小白鼠在家悶得慌,就到湖邊散散步。只見不遠處,游過了一艘天鵝形的遊艇,天鵝船上坐着兩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手裡握着船槳,高興地談論着。突然,從旁邊傳來呱呱地叫聲,原來是青蛙小弟,它招手說道:“Good morning,小白鼠,我們來玩,快下來……”小白鼠羨慕極了,心想:要是我也能去游一游,那該多好啊! 

  於是,它邊走邊想。突然,它看到湖邊有一大塊綠色的東西,它擦了擦眼睛,專註的一看,咦!是西瓜!它喜出望外地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說著便使勁地把它推向湖裡,“砰”的一聲,西瓜船駛進了湖裡,接着一個箭步輕捷地跳上了西瓜船。西瓜隨着湖水飄飄蕩蕩,小白鼠坐在西瓜船里,神采飛揚地跟青蛙打招呼:“小夥伴,我當上船長羅,我們一起來玩吧!” 

  不知不覺的到了中午,白鼠的肚子咕嚕嚕的,它又鋨又渴,想回家,卻發現自己沒帶船槳。嗨,真是嘗到苦頭了。剎那間,它聞到了一股從腳底下散發出的西瓜的香味,原來一些殘餘的西瓜肉,它趕忙俯下身子,啃了一口,哇!真爽!於是它不停地啃了起來,低頭一看,My God!慘了,原來西瓜船底浸水了,水涌了上來。它手忙腳亂,驚惶失措,大聲呼喊:“救命啊!救命啊!”這時,青蛙聽到了小白鼠那吱吱地叫喊聲,急忙游來看個究竟,青蛙見到此景,召來夥伴們,不慌不忙地叨來蓮葉游到小白鼠身邊,小白鼠立刻從快下沉的西瓜船跳到蓮葉上,隨後青蛙們用嘴托着蓮葉把小白鼠送到了岸邊。上了岸,小白鼠感激不盡地謝了又謝青蛙小弟。 

  青蛙對白鼠說:“如果你再像今天這樣,凡事不顧後果,只想眼前,那麼你將會受到更嚴重的教訓,我也就無能為力了。” 

  懊悔的小白鼠慚愧地低下頭,誠懇地說:“青蛙小弟感謝你的救命之恩,我會改掉這個致命的缺點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