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在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心狠手辣的大灰狼。他詭計多端,又力大無比,殘忍地害死了許多小動物。大家對他恨之入骨,可又敢怒而不敢言。 

  這一天,小白兔着涼了。大灰狼一聽說,趕忙跑到貓醫生那兒,逼迫貓醫生交出他的白大褂、口罩和醫藥箱,還到化妝師小狗那兒,把自己化裝成了貓醫生的樣子。 

  大灰狼來到小白兔住的大木房門前,“咚咚咚”地敲起了門。小白兔問:“誰呀?大灰狼裝腔作勢地說:“是我,貓醫生!給你看病來了!”小白兔從門縫裡一瞧,說:“貓醫生又矮又瘦,你怎麼人高馬大的呀?”大灰狼見詭計被識破了,又生一計。 他狡辯道:“哦,是這樣的,貓醫生出遠門了,我是他的兒子,聽說你着涼了,就來給你看病了,快讓我進來吧!” 小白兔覺得不對勁,他想,我從來都沒聽說過貓醫生有個兒子,會不會是大灰狼要把我騙去吃了呀?於是他把一隻老鼠放在窗台上,心想:如果是貓醫生,他肯定要把老鼠吃掉的。果然,大灰狼對此無動於衷。小白兔又從門縫裡仔細打量了一會兒,終於認出他的尾巴又寬又大,不是貓醫生細細的尾巴。小白兔想了想,對大灰狼說:“貓醫生,你等一等,我吃完早餐就給你開門。”然後在門口灑上一些食用油,又在地上放了許多圖釘,還在樓梯上放了幾個老鼠夾,還在地上弄了些膠水。 

  小白兔做完這些后 ,便給大灰狼開了門。一打開門,大灰狼就露出了廬山真面目。他惡狠狠地對小兔說:“我不是什麼貓醫生,不是什麼來給你看病的,我是來吃你的!”說完,他便撲向小兔,誰知,剛進門就滑了一跤,摔得鼻青臉腫。大灰狼好不容易才艱難地爬了起來,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火冒三丈,說:“我一定要吃了你!!!”小白兔說:“大灰狼先生,您快來吃我呀!”大灰狼惱羞成怒,張牙舞爪地撲向小白兔 。剛走了幾步,又被鋒利的圖釘給扎到了,疼得他嗷嗷直叫。小白兔見狀,哈哈大笑,跑到二樓去了。大灰狼暴跳如雷,連忙追了上去,眼看就要抓住了,又踩到了一個老鼠夾。他大叫一聲,滾下樓去,正好滾到膠水上,動彈不得。他哇哇大叫,大喊救命。小白兔說:“好啊,我來救你!”他掄起一根大木棍,劈頭蓋臉地打了大灰狼一頓,把大灰狼打昏了。他又請來所有被大灰狼欺負過的夥伴們前來出主意怎樣處理大灰狼。大夥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說,把大灰狼砍頭;有的說,把他放在河裡淹死;有的說,把他活埋了……最後,小白兔說:“你們的辦法都太殘忍了,我有一個好辦法,把大灰狼放在一個山洞裡,把洞口用一塊大石頭塞住,不讓他出來,永絕後患!”最後小白兔的辦法被大夥一致通過。從此,森林裡太平無事了,小白兔成為了動物們的英雄,被稱為“英勇大使兔”。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