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機靈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機靈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白兔,它的身子潔白如雪,所以取名“白玉”。“白玉”有兩隻又紅又長的大耳朵,眼睛就像鑲嵌在白玉上的紅寶石,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好像一個小棉花團,最有趣的就數它的三瓣嘴了。

  說起小白兔的三瓣嘴,不知大家聽沒聽說過這樣一個童話故事,如果沒有聽說過,那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吧!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的動物都是白色的,大家要去天上給彩虹要顏色,可是小白兔和森林裡的小動物鬧了彆扭,怎麼都不肯和大夥一起去,最後,大家都要來了顏色,小白兔很後悔,就去找小馬訴苦,結果半路上把嘴摔成了三瓣。

  哈哈,這只是個童話故事,其實小白兔的性格很溫柔,你用手撫摸它時,它會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享受着全身按摩,喂它食物時,它會全神貫注地咀嚼,偶爾會動一下耳朵。

  有時溫順的小白兔也會調皮搗蛋,像個小孩子一樣,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有一次,我把它放到草地上吃草,它東看看西瞧瞧,趁我不注意就竄到對面的灌木叢里了,等我跑到對面,它又跑回來,我剛跑回來,它又到對面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就這樣,它藏了半小時,我捉了半小時,它不出來也不跑遠,就是和我繞圈子,累得我氣喘吁吁,最後,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回到家裡拿了一根胡蘿蔔和一片白菜葉,把它們放到籠子里,小白兔還是經不住美食的誘惑,乖乖地鑽進了籠子里。

  你們看,我家的小白兔機靈吧!(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活潑機靈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機靈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