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步步接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步接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步步接近 標籤:接近作文 步步高作文

  當老師告訴我們快期考的時候,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我來到這個班也快有一個學期了。

  那時候,拿着轉學證,忐忑不安地排隊交錢,後面有幾個快活的女生在唧唧喳喳地討論這寒假生活。輪到我了,當報出班級名時,後面突然一下子安靜下來,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

  什麼“魔鬼訓練班”,“怪才集中的營地”,還“上個學期聽說又是這個班最高吧,有40多個上400分數線”。天啊,誰來救救我?一定很恐怖的拉!

  最後還是硬着頭皮進了這個班級。排隊去做早操成了我最大的問題,因為根本不知道在哪,只好緊緊跟着一些同學。而在哪排隊明明我已經死死記下來了,可第二天卻全都忘記。

  我跟你們,到底是怎麼熟識起來的呢?只記得陽光炫燦的綻放那天,身後被重重拍了一下。誒,你們是從哪個地方冒出來的呢?讓我都有點受寵若驚,不知所措了呢。

  慢慢才發現,老師們也不是那麼恐怖。看起來那麼威嚴的年級組長的語文老師,到了我們班,怎麼就象個孩子似的跟我們鬥嘴呢?語文老師說,我們班是精神病院病人,而他是院長。結果第二天走進教室聽到的是全班整齊的“院長好!”,真是有趣呢。還有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寫人的短文,然後上去讀,結果那一堂課成了我們的笑話課。什麼“兩片鮮紅的嘴唇里時不時流出幾滴口水”啊,“他很節省,一周最多只換一次褲子,所以我站在他旁邊不會很自卑”拉,那些搞怪的語句,象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連老師也在旁邊露出了白牙。

  後來換了座位,我從後面坐到了前面。張張都是友善熱情的臉,有些高興呢。這時候才發現大家也不過如此,我們都是一樣的孩子,站在一起,誰能分得清誰是好的,誰是壞的呢?如同站在操場上,花花綠綠的衣服顏色,誰能分得清哪個班是重點班,哪個班是普通班呢?而我們,跟普通孩子沒什麼兩樣,只是,學習成績好了一些而已吧。

  若真的按學習成績那個光環來分,那麼坐我前面的是年級第一,全國英語競賽一等獎,旁邊環繞着年級前20。後來也知道,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傳奇,都是在考砸后不爽一下下,再加倍努力地追回分數的孩子吧。也或許正是我們多了這一點不服輸的勁頭,我們才被稱之為傳奇?

  我們還是孩子呢。有着不同於他人的不服輸,也愛瘋,愛玩,愛笑。什麼時候,你們就這樣闖入我的生活拉?把我平時的低調歡快地唱成熱情奔放的歌曲,不由分說地拉着我向前。我是什麼時候和你們混得那麼熟拉?能在下課後一起彼此的玩笑。或許,就在不經意間,我慢慢地接近了你們,還是你們慢慢接近了我呢?

  又是做早操排隊的時候,肩頭又被拍了一下。回過頭,微笑的臉,陽光燦爛。“喂——,魚崽!快點,這邊這邊——”初升的太陽下,揮着手臂的人。什麼時候,我的稱謂由“新同學”換成那麼親切的“魚崽”拉?“快點快點!”手臂一下子被拽住,邁着輕快的步子,一步步接近這個班級。

  太陽底下,一群生機蓬勃的孩子,雄赳赳地昂首挺立,臉龐被太陽鍍上一層鮮紅。

  我,就是這麼一步步接近你們的吧?

您正在瀏覽: 步步接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步接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