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您在的日子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您在的日子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我要感謝您,從我讀中班開始,爸爸就去三明上班了,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的。現在我都二年級了,我知道這些年來,您是多麼的辛苦呀!

  媽媽,我還要感謝您,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我。天氣冷了,您就叫我穿上一件件厚厚的衣服。放學回來,您總要摸摸我的小手,問一問冷不冷。夏天,我和爸爸都出去游泳了,您卻在家裡做家務。我們回到家,看見您還在洗碗,您只是對着我們笑了笑,又轉頭去洗碗了。當您的汗水從臉上灑落下來那一剎那,我意識到您是多麼的辛勞!

  還記得一次,我生病了,是您一直陪在我床邊。我經過您的照顧和呵護,病不久就好了。可我卻發現您的眼睛里卻充滿了血絲,眼睛外面有着一圈黑眼圈。

  媽媽,以前您每天工作很忙,晚上還背要導遊詞,準備考試,現在拿到了導遊證,就可以把睡眠時間補回來了。我真佩服您這愛學習的精神,您是我的好榜樣!

  媽媽,上學期我總抱怨為什麼您這麼嚴格,總逼我彈琴,別的同學的媽媽都讓他們想彈就彈,不想彈就算了。現在我明白了您的苦心,您讓我刻苦彈琴是為了讓我進步更快。在您的指導下,我鋼琴得到全市金獎,會背80首古詩了,字也寫得越來越漂亮了……我知道這些成績是我獲得的,也是您獲得的,我真心地感謝您!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謝文?

  2012年3月17日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謝文?

您正在瀏覽: 有您在的日子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您在的日子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