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9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美人魚來到了人類世界,現代的科技十分發達,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小美人魚很好奇,便東走走西逛逛。漸漸的,小美人魚居然忘記了來這裡的任務是什麼。她走到一家大藥店門前才恍然醒悟。想起來自己要去找救治小女孩和小企鵝的神奇藥物了。

  但是,小美人魚剛來這裡不久,也不知道找誰好呢?她就詢問路人:“您好,請問您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神醫?”路人覺得這位年輕漂亮的女孩怎麼會問這麼幼稚的話,是不是在開玩笑,愚弄我們呢?別當我們不知道,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所以人們都不願意回答她的問題,總是奇怪的一笑而去。這時,她覺得人類怎麼會是這樣呢!對一位年輕美麗的少女如此無禮!難道巴斯達叔叔說人類是危險的、不可信的,是真的嗎?!

  這讓小美人魚感到了無助,就很傷心、很難過,淚珠直在眼眶裡打着轉轉。走在繁華的街道上,然而路人卻這樣冷漠。她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腳步。想起身邊發生的這一切,她禁不住落下了一串串晶瑩透亮的淚珠。這時,一位英俊的少年出現在小美人魚的面前。他關切的問:“你遇到了什麼傷心的事,我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小美人魚感到了一股暖流涌了過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