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烏鴉,它的肚子非常的餓,突然看見一塊肉 ,它連忙去叼回來,飛到一棵樹上面。樹下面住着一隻狐狸,那隻狐狸很久沒有吃到東西了。狐狸在那走來走去,突然看見那隻烏鴉在樹上,嘴裡叼着一塊肉,於是它就想吃那塊肉,它想了一個辦法,對烏鴉說:“烏鴉姐姐,您的羽毛真漂亮,是動物群里最漂亮的。”烏鴉不理不採。狐狸又想了一個辦法,對烏鴉說:“烏鴉姐姐,您唱的歌真好聽,可不可以給我演唱一首歌呢?”烏鴉一聽,高興急了,馬上張開嘴,嘴裡的肉掉了下來。狐狸說:“你上當了,其實你的羽毛最丑了,歌聲也不好聽,我只是想要你嘴裡的那塊肉罷了。”烏鴉聽了,生氣急了。狐狸馬上叼起那塊肉跑進洞里去了。從此,烏鴉和狐狸就成了老冤家。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