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討厭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當中,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睡覺。我討厭睡覺,可又必須得睡,不睡第二天就起不來,就沒有精神。沒有精神就學不到文化,學不到文化就考不上自己理想的大學。這可真讓人為難!你們的人生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事情呢?我就來講講我經歷過的吧! 

  外婆過生日,我們大家來到外婆家。正當我吃飯的時候,媽媽說:“琪琪,吃完飯去睡覺。”大家都說讓我玩一會兒,剛吃完飯就去睡覺會長胖的。可誰知道,媽媽不但沒有聽大家的,還叫我飯也別吃了,就去睡,害得我肚子餓得咕咕叫。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一起玩。我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我的頭突然暈了。我很想睡覺,就離開了最好的朋友去睡了。這讓我無法承受。 

  有天晚上,讓我無法忘記。媽媽叫我和妹妹一起去睡覺,我怎麼睡也睡不着。我把妹妹叫醒后說:“妹妹,我睡不着,陪我聊一會天吧。”她不想玩,就說:“快點睡吧!明天還要補課呢。”我睡著了,她把我推下了床,把我的腳弄傷了,害得我在醫院呆了幾天。 

  我討厭睡覺 ,我不想睡覺,可是我又必須得睡。這讓我怎麼辦呢? 

  評語:順其自然。無論怎麼寫,都應該符合實際情況,要給人真實的感覺。 

  指導老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