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人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人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金筆作文學校,到學校后見到和藹可親的侯老師。老師說:“李攀的作文寫得挺好的,我已經整理出來后又把他的作品貼到牆上去了。你寫的作文沒有李攀寫得好,所以沒有貼到牆上。”當時我的心裡好難過啊!我想:“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的作文卻沒有上牆,我感到非常慚愧。”就在這時,我的眼淚流了出來,媽媽在一旁安慰我說:“只要努力一定就會成功。”我一邊傷心一邊欣賞其他同學的作文,這時我眼前一亮,牆上貼着我寫的作文,我真是太高興了,同時我感到好委屈,這時媽媽開心的笑了。原來這是老師騙我的啊,連我的家長都被騙了!

  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們說心裡話,誰說得好就給誰一個水果,老師把第一個水果給了我,我心裡感到非常慚愧。老師讓李攀說一下心理感受。李攀說:“老師太偏心了!”原來,這是老師的教學方案啊,想讓我們了解人物的心理活動。

  第二節課的時候,老師走進了教室,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原來老師化妝了,嘴上的口紅畫過了頭,都畫到臉上去了,我還以為是老師的嘴歪了呢。頭頂上扎着一個短短朝天小辮,難看的要命。臉上有紅紅的東西,老師幹嘛打扮成這個樣子出來嚇人啊!真像個小丑。同學們有的說老師是個大花貓,有的說老師是個小妖。老師怒吼道:“都給我出去!”同學們嚇得沒敢出聲,老師很生氣大喊大叫怒氣沖沖的像頭上着了火一樣。我心裡感到非常害怕,就趕緊坐在自己的位置再也不幹不動了。

  老師去洗臉了,回來后說:“還難看嗎?”原來這也是老師的教學方案呀!我們今天在課堂上體驗了不同的心理感受。同時也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嗨!你看我的老師,氣不氣人啊!

  三年級:王延帥

您正在瀏覽: 氣人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