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美人魚歷險記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人魚歷險記5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美人魚一個人踏上了尋找解藥的道路。在這途中,小美人魚遇到了重重的艱難和險阻。

  有一次,小美人魚遇到了一群惡霸(劍魚),那群惡霸攔住了小美人魚的去路,並且要挾到:“小毛孩,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說著還揮了揮拳頭。小美人魚聽了之後,怒氣衝天,對他們吼道:“你們這群惡霸,真是不知好歹。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海底統治者的外孫女‘愛麗兒’你們膽敢碰我一下,你們就死定了!!!”但是,那群惡霸不但不信,還笑着說:“別以為我們是好欺騙的,誰會信呀!”說完就想去搶小美人魚脖子上的珍珠貝殼項鏈。但是,小美人魚再次拿出呼哨,使勁一吹,蝦大臣帶着電魚警官趕來了。電魚保安們把惡霸們都電暈了,戴上手銬,帶回警局審問。小美人魚對蝦大臣和電魚警官說:“謝謝你們每次都能及時趕來制止這些惡霸。”蝦大臣笑着說:“保護你是我們的職責。” 

  接下來,小美人魚繼續踏上了尋找解藥的道路。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美人魚歷險記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人魚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