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枕頭裡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裡的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大家枕頭裡裝着什麼,你們肯定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棉花啦,還能有什麼!”是啊,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但我覺得枕頭是一個寶瓶,是一艘小船,裡面裝滿了來自遠方的夢……

  也許你不相信,也難怪嘛,這種靈異的事情你不可能輕易地相信我。這樣吧,雖然很多夢我都忘了,但總還記得那麼幾個,要不我挑兩個講給你聽,你可要“洗耳恭聽”呀!

  讓我好好想想,摁,對了,有一次,我夢見一隻大鳥帶我飛到一個很窮、很窮的山區里,那裡的人睡不好,吃不飽,孩子們小小年紀就外出打工,我這人就是心軟,一看到這幅情景鼻子一酸,眼淚“吧嗒”一下掉了出來,這時,大鳥竟然開口說話了:“救救他們吧!”於是,我就教那些小孩學習,他們天資聰明,一學就會。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臨走前,我將身上的錢全給了他們,還送給孩子們一本字典,我說:“等你們都學會100個漢字時,我還會來找你們的!”說完這句話,我就醒了,才知道,這一切原來是一場夢啊!

  還有一次,我夢見了一個夏天,這個夏天非常的熱,最高氣溫達42攝適度,於是,我“英勇奮戰”,一個人乘着宇宙飛船,來到太空,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這個夏天您為什麼生氣呀?”誰知,太陽公公沒好氣地說:“還說呢,你們人類把我的女兒——地球折騰成什麼樣了,我只是給你們一點小小的提醒而已!”我每次都會想起這個夢,這雖然只是一個夢,但卻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枕頭裡的夢還有很多,它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讓我做一個意味深刻的夢來教育我。我相信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也會找到屬於你的枕頭裡的夢。

您正在瀏覽: 枕頭裡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