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你來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你來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原來再相愛的兩個人,也只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你走遠了,帶走 

了太多的記憶,從此,還有沒有幸福,心情開始無邊的荒涼。 

  在人生的旅途之中,人是不能沒有朋友的,可是朋友能否永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肯定回答的問題了。而在網絡上的朋友,能否永恆?那就更加得不到明確的答案了。

[m] 

  朋友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挂。至少我們在今生,在某個地方,在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茫茫網海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蒼給了我們相識,相戀的緣份。 

  我帶給你快樂,也帶給你幸福。曾經我讓你焦灼和無奈,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愛情未必都有美麗的回憶,回憶也不都是刻骨銘心。 

[m] 

  也許我們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有的更多的思念和牽挂,也許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也許失去最愛的人,就是這種感覺,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為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你真的愛過我,我是最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心依然為你牽挂。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平安吉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來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