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盆裡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盆裡的悄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盆裡的悄悄話 

  在一位老爺爺種的太陽花的花盆裡,住着老蚯蚓和它的孫子小蚯蚓,小蚯蚓是個愛提問題的孩子。 

  有一天,老蚯蚓給太陽花松完土后,小蚯蚓便問:“爺爺,你喜歡什麼?” 老蚯蚓回答:“爺爺跟你一樣,喜歡安靜。”小蚯蚓又問:“農民伯伯喜歡青蛙,那喜歡我們嗎?”“喜歡,我們能在一平方土裡面鑽出一千四百多個縱橫交錯的空穴,把硬土變得鬆軟讓植物生長,我不就是給太陽花鬆土嗎?”老蚯蚓回答。 

  老蚯蚓問:“孩子,你聽說過中醫嗎?”“聽夥伴們說,就是給人看病的大夫。”小蚯蚓回答。“對了,他們很喜歡我們,還給我們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地龍”,“像什麼膽結石、高血壓等四十多種病我們都能治。”老蚯蚓說。“太好了,我們的用處真大,小蚯蚓高興的說。老蚯蚓又說:“孩子,這可不能驕傲,默默工作才行,為人們做出更大的貢獻。” 

  突然下雨了,是老爺爺澆花了,老蚯蚓有幹起來,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

您正在瀏覽: 花盆裡的悄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盆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