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刨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刨花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陰沉沉的,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姥爺爸爸去地里刨花生。

  來到地里,我只看見綠油油的葉子,卻看不見花生。我問姥爺:“花生在哪呀?”姥爺笑呵呵地說:“花生的果實是長在地里的。”說完,就掄起鋤頭刨了一棵花生,這些花生足有十多粒,他們有的像數字8,有的像小葫蘆,有的大,有的小,也有的什麼也不像,都可愛極了。於是,我興緻勃勃地摘起花生來,一個、兩個、三個……

  剛開始,我還興緻很高,可一會兒就覺得沒意思了。那麼多的花生,怎麼也摘不完,太難摘了。我反覆和姥爺說:別刨了,回家吧。姥爺和爸爸都不理我的乞求,還一個勁地干。我好渴望老天爺下一場大雨,好讓我回家休息。我高聲地喊:老天爺,求求你快點下雨吧。老天爺好象聽懂了我的話,果然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好收起花生,踏着泥濘的小路,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家走去。

  通過這次體驗,我真正體會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知道了糧食來之不易。今後我一定要愛惜糧食,珍惜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

  五年級:桃花樹

您正在瀏覽: 刨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刨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