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胖豬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豬減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大森林,住着一隻可愛的小肥豬。這幾天它苦惱極了,因為人人都說它長得太胖。它多麼希望自己擁有仙鶴般的身材,所以它下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

  一天,小胖豬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電視正播放一個減肥廣告,小胖豬興奮得蹦起來,它立即撥打了客服熱線,對方說“我們公司的產品特別好,不需運動,不需節食,保證一星期瘦50斤。價格么,好商量,只要你一萬元。”小豬一聽,臉色變得蒼白,像被潑了一盆冷水。

  小胖豬心想:天哪,這麼貴,我一年才掙500元,要用多長時間才能湊夠10000元那!

  於是,小胖豬買了家產,又買了自己心愛的小汽車,就這,還不夠,小胖豬又向別人借了一大筆錢,才湊夠了一萬元。

  小胖豬提着錢興沖沖地跑到了減肥公司,買了一盒減肥藥。小胖豬一回到家,就按照公司管理員說的方法吃了葯。

  誰知這個減肥公司買的是假藥,小胖豬吃了一個星期下來,不但沒瘦50斤,反而又增加了50斤,小胖豬生氣極了,它想:我辛辛苦苦攢了一萬元買減肥藥吃,不但沒減下來還胖了許多。它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小胖豬來到減肥公司找老闆,但是減肥公司里一個人也沒有原來公司被查封了。

  小胖豬找到警察,可是警察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減肥公司的老闆,小胖豬只能算是自認倒霉了。

  小胖豬在這裡要提醒大家,電視上的廣告都不是真的,大家可不能相信電視上的廣告哦!

  安徽合肥臨泉路一小三年級:湯樂樂

您正在瀏覽: 小胖豬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