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胖減肥記——李力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減肥記——李力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小胖今年9歲,才剛上小學,體重就已經滿了50公斤,他臉蛋圓圓像個足球,每天挺着個水桶肚,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像企鵝,可想而知,小胖是多麼的胖啊,所以大家稱小胖為“大肥貓”。因為太胖行動不方便,於是,小胖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

  可是要怎麼減肥呢?對了,人們通常用的辦法——節食。說干就干,第一天早上,小明起床,望着可口的早飯,一閉眼,哼,我不吃,我要減肥。一個上午,小胖的肚子不時地“咕咕”叫,但小胖都儘力忍着。到了中午,該吃午飯了,小胖望着桌上媽媽燒得那香噴噴的炸雞腿,那汁多味美的紅燒大蝦,可以說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但小胖還是咬緊牙關,不吃,想要減肥就不能吃。終於熬到了晚上,小胖餓得眼冒金星,再也忍不住了,原本只吃一碗飯的,今天一下子吃了兩碗飯,原本只吃一隻炸雞腿的,今天一下子吃了三隻。晚上,小胖去稱了一下體重,哇,體重非但沒有下降,還增加了一公斤 ,第一次節食減肥就這樣宣告失敗。

  我吃歸吃,每天再加上運動,也照樣可以減肥呀。小胖又想出了第二招。第二天早晨,小胖起床在室外大操場上跑了兩圈,累得氣喘吁吁,好,就這樣跑下去一定能減肥。第二天,小胖爬起來,在操場上跑了兩圈,跑得腰酸背疼,晚上很早就睡了。第三天早晨,爸爸在床前催促小胖去跑步,小胖無力地回答道:“我渾身酸痛,實在跑不動了,休息休息吧!”第二次運動減肥也宣告失敗。

  哎,沒辦法,就用藥吧,這樣既省時間,又不要我那麼辛苦。可聽說這葯只能給成人用,不能給小孩服用,小胖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拿着錢來到藥店,問醫生買減肥藥。醫生說:“不行,減肥藥只供大人使用,你不能用。”小胖便撒了個謊說道:“不是我要買,是我媽媽要買。”醫生這才把葯交給小胖,還關照道:“這葯只能每天吃一片,不能多吃!”小胖根本沒聽見,他一溜煙跑回家,美滋滋地想:“一天吃一片效果太差了,我要吃十片!”便一口氣吃下了十片藥丸。誰知剛吃完5分鐘,由於藥量過多,小胖昏倒了,要不是媽媽及時發現送醫院搶救,小胖可能小命難保了!

  醫生意味深長地告訴小胖:“小胖啊,減肥是好的,但你要懂得科學減肥,還要堅持鍛煉,不能半途而廢,否則減肥是沒有效果的。”聽了醫生的話,小胖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胖減肥記——李力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減肥記——李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