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減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回家過後,決定來節食。以後的日子裡孫悟空早上吃一根香蕉、中午吃一個桃子、晚上吃三棵栗子。走過烤鴨店,一隻只烤鴨在向他鞠弓,那股饞勁兒讓他直流口水,可他還是忍住了,垂頭喪氣的走了。終於有一天,他堅持不住了,於是放棄了節食計劃。  

  幾天後孫悟空來到一家藥店,那裡正在銷售快爾瘦減肥產品。孫悟空怕賣完了,連忙買了三盒。孫悟空每天喝三次,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孫悟空看起來還是那麼胖,一稱體重天哪!不但沒有減,還長了十斤!孫悟空對減肥已經泄氣了,可他心中還有減肥的念頭。  

  孫悟空來到高老莊,看到豬八戒大吃一驚。原來,以前胖得像個地球儀的豬八戒現在瘦得像根木棒。孫悟空問他是怎樣減肥的。豬八戒說:“因為我天天七點中和孩子們晨跑,跳二百下繩,做一分種仰卧起坐就行了。”聽了豬八戒的話孫悟空也照着做。他的臉一天比一天紅潤,他擔心病嚴重了所以又去體檢了。他不但體重正常了,而且病全好了!他高興得差點哭了。  

  孫悟空這才明白,生命在於運動!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