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叔叔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減肥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叔叔,你還有18個仰卧起坐沒有做完呢!快出來做,不能賴皮……”“饒了我吧!我做不動啦!”我正在催叔叔完成我們訂的減肥計劃呢!

  我的叔叔今年30歲了,可他還是單身貴族。他人高馬大,笑聲爽朗,待人熱情,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體重達102千克,是一個地道的“重量”級人物。由於我爸爸媽媽長年在外地做小吃,我的生活學習叔叔沒有少操心,他就像爸爸一樣地管着我,可我也管着他,當叔叔夾着肥肉往嘴裡送時,我總會說:“叔叔,你太胖啦!不能吃肥肉。”可叔叔總是不高興地說:“別吵,別吵!”當叔叔坐在電視機旁看電視時,看着他的大肚子,我總是笑着說:“叔叔你太胖了,不能總是坐着,要多鍛煉!”可他總是大聲說:“別煩人,小孩子一邊去!”我天天勸叔叔減肥,可他總是不聽。

  直到有一天,他從電視上看到了肥胖對人體的危害,才答應減肥。我和奶奶趁熱打鐵,逼他立下“軍令狀”。計劃A:每天早晚沿門前小路跑兩圈;計劃B:每天做60個仰卧起坐;計劃C:少吃肉類食物,多吃素菜。

  今天我正監督他完成減肥計劃B,叔叔才做42下仰卧起坐,趴在地上就不肯起來了,老半天起來又躲進房間關起門來。我不停地在門外喊:“叔叔還有18個仰卧起坐,你如果不肯堅持,我們的減肥計劃就會前功盡棄的,快出來吧!”

  叔叔每天都要讓我們催促他才能完成,這樣下來,叔叔的減肥出成效啦!一個寒假下來,他的體重少了11千克,我高聲歡呼:“我們成功啦!”

  福建省三明市沙縣鳳崗中心小學三年級:黃琳欣

您正在瀏覽: 叔叔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