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的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的一瞬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難道是夢嗎?我怎麼覺得自己在盪鞦韆呢!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再給我準備衣服讓我趕快起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起得早這麼早呢?媽媽焦急地回答:“沒有為什麼,反正咱們快走吧,剛才地震了!”聽到了這番話,我手足無措。因為在我的人生經歷中,從來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幕又一幕大災難降臨的畫面。這時媽媽阻止了我腦海里的一切畫面,帶着我和姐姐急忙逃出家,我年幼不知的問媽媽:“如果真引發了大地震,家裡的東西怎麼辦呢?”媽媽慈祥地對我說:“寶貝,那你說是人命重要?還是家居物品等東西重要?”我積極地回答:“當然是人命關天了!”現在說到這裡我感到羞愧萬分!到了樓下,我家院子里一片人山人海,寒風夾着雪花像我們襲來,人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當時我心裡想:”難道我再也回不去那溫暖的小屋?難道我們的家園要變成一片廢墟?媽媽看見我緊張的樣子,安慰我說:“別怕,孩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雖然這次地震沒造成太大的的傷害,但也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地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黑龍江佳木斯樺南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劉宇杉

您正在瀏覽: 地震的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