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贛州文清實驗小學二(3)班 韓雨燦

  星期日,我們在教室里做了一個關於“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的活動。

  首先,老師出示了一個黑色的神秘袋子,讓我們猜猜是什麼?有的人說是文具,有的人說是生活用品,還有人說是食品……可是大家都沒有猜對。直到後來陳子豪說“是照片”時,老師豎起了大拇指,並獎勵了他一個小禮物。這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行“未來科學家的照片”的大字時,我們更加疑惑了。未來科學家是什麼樣子呢?是穿着白衣服?還是戴着白帽子?或者是穿着黑皮鞋?我覺得他應該是戴着眼鏡的,因為科學家是有知識的人肯定看書多,所以會有近視眼。

  同學們開始輪流看“未來科學家的照片”。同學們一個個都很好奇,期盼着早點看到科學家的形象。第一個走上講台的是一位男生,只見他看完后捂住嘴巴不敢笑出聲來,微笑着走回座位。第二個就輪到我了,我好奇地走上講台,想看看未來的科學家到底長什麼樣子?我朝袋子里一看,裡面只有一面鏡子?我大吃一驚,迷惑地望着老師。老師微笑着對我說“你再仔細看看,鏡子裡面的她就是未來的科學家啊!”我又朝鏡子里看了看,發現鏡子里自己的影子,我才恍然明白,原來未來的科學家竟然是我自己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科學家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