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三年級1班  李呈爽

  今天,我無意間發現了一本相冊。打開它,一張又一張五彩的照片映入我的眼帘。“它”記錄著我童年的成長過程。

  忽然,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一張照片吸引了我。照片中的我正燦爛的笑着,手裡拿着叉子伸向一盤糕點。身後,是棕色的欄杆和一架華麗的鋼琴。桌上擺着一碟碟誘人的水果、蛋糕、沙拉。旁邊,還有酸奶、奶茶、檸檬茶和咖啡。

  哦,想起來了。那是一個天空中飄着毛毛細雨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迎着飛揚的雨點去了歐洲房子。剛跨入巧克力色的房子大門,舒緩的音樂就悠悠的在耳邊響起。還有那充滿香氣的甜點、豐富的飲品、骨色的茶具,深深的吸引了我……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我慢慢合上相冊,那扇巧克力色的大門為我保存下了這份回憶。

  四川成都青羊區四川師範大學實驗外國語學校(小三年級:李呈爽

您正在瀏覽: 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