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幼兒園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幼兒園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事,我可真想笑起來。

  那是很普通的早晨,媽媽進房間就跟我說:“穿好衣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哦,什麼地方?我說。去幼兒園,媽媽說。可我當時不知道什麼是幼兒園,就點了點頭。穿好鞋子,背起書包,就跟着媽媽上幼兒園。

  剛剛到了幼兒園,我就發現有些小孩哭哭啼啼地捉住父母的手,父母使勁地甩開小孩的小手,匆匆忙忙走開了。有的跑出去去找父母,卻被老師帶進去了。我問母親:“媽媽,這些小孩怎麼都哭哭啼啼的?你進了也會這樣。”母親說。哼,他們哭哭啼啼的像什麼樣子?我倒也試試看!我說。母親無奈地推了推我說:”馬上到你了。”我端端正正地走進去,進去時,我感覺怪怪的,感覺媽媽不存在似地。我急忙回頭,母親早就走開了。我連忙追過去,喊道:”媽媽,媽媽。”並捉住母親衣服和手。但母親急忙地抱住我,把我抱入幼兒園,匆匆地走開了。我哭着去追母親,但老師拉住了,心裡想媽媽不要我了嗎?

  正當老師把我帶到幼兒園操場時,我突然發現許許多多的小孩都開開心心玩着。我立刻不哭了,去跟他們嬉戲。許久,我感覺幼兒園很好玩。上午,老師教我們英語和算術還有語文。到中午吃飯,老師要我們先洗手再吃飯。午休時,老師叫我們要安安靜靜睡覺。到下午,老師讓我們玩娛樂項目。到了下午放學,我連回家都不想回了。

  哈哈,我是不是不想長大孩子呢?距今回想起來,我也挺懷念以前幼兒園的同學們。因為他們和我玩幼稚遊戲(現在感覺幼稚),還和我玩救人木,石頭、剪刀、布……呵呵。

  廣東廣州海珠區第三十三中學初一:梁彥

您正在瀏覽: 上幼兒園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幼兒園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