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椅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我已上四年級了。這其中我坐過了多少把漂亮的椅子,肯怕已記不清了。可我在幼兒園只坐了一會兒的那把嶄新的嫩綠的小椅子卻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時,我才六歲,上幼兒大班。因為是剛轉來的新生,所以我和同學之間還比較陌生。班上有一把新做的嫩綠色的椅子。大家都很喜歡它,可老師把坐這把椅子作為對學生的獎勵,每天只有在放學時讓表現最佳的孩子坐一坐,自然而然,同學們把坐過那把椅子看成是莫大的光榮。

  有一天,許多調皮的男孩子趁老師不在,搶着輪流去坐。我站在旁邊獃獃地看着,心想:要是我也能坐坐該多好啊!這時,有個男孩子居然嘲笑我說:“膽小鬼,你不敢坐吧!”氣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你們太不像話了,怎麼能欺負新來的同學呢?”我楞住了,是誰在幫我呢?

  原來是個比我還矮的男孩子,他敏捷地把椅子搬過來,一手拉我坐下,一手按着椅子背,好象生怕別人把它搶走似的。我很感激他,衝著他笑了。就在這一瞬間,我似乎聽到了老師對我的甜甜的讚揚,聽到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孩子,不管你想坐什麼樣的椅子,都得靠自己去爭取。”

  雖然我對爸爸的話並不太理解,但我一直牢記在心裡,我相信它會使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