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兒園的新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新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寫作業,媽媽的幼兒園卻正常上課,這可煩死我了。 

瞧,剛來的一個叫劉宇的小朋友。今年五歲,從來是到現在一直哭着沒停過,看他那哭的樣子:閉着眼睛,仰着頭,噘着嘴。任媽媽怎麼哄都無濟於事,我在一旁看着,不由得氣不打一出來。還要幫媽媽哄哄他,剛開始我帶着他到房間里看看電視,他不聽,後來我又拿出糖果來哄他,他卻把糖猛地往地上一甩,看他那“蠻橫”的樣子,我真恨不得給他一巴掌,媽媽看我不耐煩的樣子說:“你去寫作業去吧,一點耐心都沒有,別把小朋友嚇着。”我窩着一肚子火離開了教室。 

  中午吃飯時,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阿偉,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性子急,你剛上幼兒園時不也大哭大鬧嗎?現在你該知道媽媽有多累、多煩嗎?”聽了媽媽的話,我默默地點了點頭。心裡想:“媽媽真辛苦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讓媽媽為我再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新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