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檯燈

  我家有一盞精緻的小檯燈,它是我七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站小檯燈是銀色的,周圍鑲嵌這天藍色的花紋。底座是一個圓形,上面印着一個活潑可愛的喜羊羊。如果把開關按下去,燈泡里立刻閃耀出淡黃色的光,顯得十分溫馨。如果把它放在卧室里,就算得上是錦上添花了。

  這個小檯燈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它每天陪伴着我寫作業、寫作文……一次,我做作業做到了九點鐘,可是它卻一刻不停地照着我心愛的作業本。突然,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冥思苦想,還是沒有解決。忽然,小檯燈那閃爍的燈光提醒了我,我一下子就把那道題做出來了。

  啊!我喜歡我家的小檯燈。因為它不但為我照明,還為我提供了幫助。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