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一次“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次“小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學完拉丁舞后回到家裡。坐下休息了一會兒,媽媽便急着讓我站起來表演。我有些不情願,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光學不練,怎麼學得好呢?”我只好練了起來!媽媽看我練得津津有味,有板有眼,便在我身後跟着跳了起來。我發現后,故意放慢了腳步。說:“媽媽,我當你的老師,來教你兩招,好嗎?”“好呀!好呀!”媽媽開心地說。

  於是,我便學着舞蹈老師的模樣,一步一步示範,同時數着:“一、二,一、二、三……”媽媽也一本正經地練着。我針對她那些不規範的動作糾正了一番,然後就拉着媽媽的手,和她面對面地將整個舞完整地跳了起來……

  在我的認真教導下,媽媽終於學會了今天的“功課”,他高興地稱讚道:“這個小老師不錯!”接着,我這個“教練”又吩咐了:“現在爸爸媽媽一起跳,你們可要認真哦,看誰最棒!”他們無奈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便跳起了“恰恰”。我在一旁指導,心理比吃了蜜還甜……

  媽媽說:“雨寒,以後每次都要認真學,學好了,回來當我們的老師!”我美滋滋地笑了,當“老師”的滋味真好:是啊,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啊,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次“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次“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