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在北京當了一次“導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北京當了一次“導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北京當了一次“導遊”

  我在今年的7月下旬聽媽媽說:“8月8號要去北京旅遊。”那時我的心情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常常,我晚上連睡覺都在想去北京的事情。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8月8號給盼來了。我迫不及待的跟媽媽到旅遊團定的集合地點去集合,到時間了我們就跟着旅遊團乘車去廣東了,隨後就上火車直奔北京去了。

  到了北京,我激動的心情好像在鼓勵我一定要調皮一點。在第一個景點(景山)的時候,天在下着雨。導遊在在景山的某一個角落開始講解,那時導演講的很深奧,我一點也沒有聽進去,我只想着上這個北京的最高點看看故宮的建設……從第一個景點出來我就一直跟着導遊。有一次,導遊聽電話時把旗子給我拿着。我高高的擎起旗子,揮了揮學着導遊的口吻說了一聲:“廣西的朋友們快跟上啊!”這句話把大家引得哄堂大笑。我樂呵呵的。在這時,我聽到有人在議論:“這個小導遊當的不錯啊。”我忽然間驕傲了起來,那時我在想:誰能在6年級時就能當了一次導遊了。之後我就一直跟着導演,也好過過做“導遊”的癮……有一次我們有一餐是自理的,我和媽媽還有其他幾個我們同一車的幾個人一起吃飯。有一個人說:“這個小導遊能和專業的導遊有一拼。”我聽了心裡還真為自己感到驕傲。不過我還是崇拜我的導遊。我記得有一次,我A.B2團(因為人太多所以分為2個團)一直都是B團的導遊在講解(我在A團)。有一次,那個導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離開一下。之後就是我們的導演來講解,其中的一位大姐舉起大拇指說:“終於輪倒小馬講解了。”(因為我們的導遊姓馬)我自愧不如。

  雖然我遠遠不如我的導遊。但是我還是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自豪。記得梧州學院的一位老師說:“你如果學會講解,你就是真正的導遊了。”我一直期待的那一天的到來。

  指導老師:吳海蓮

您正在瀏覽: 我在北京當了一次“導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北京當了一次“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