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擴寫《過故人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過故人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到重陽節了,我收到了一封老朋友寄來的信,原來是邀請我去他家做客。 

  那天早晨,陽光照到了我的身上,覺得非常暖和,我穿上衣服,就去了那地方。那裡,風光無限,遠遠望去,一座青山隱隱橫斜。村子被樹林包圍了,鬱鬱蔥蔥,綠樹成陰。走近了,我看見,孩子們在樹下捉迷藏,做遊戲,有趣極了。 

  到了村口,我看見老朋友正在村口迎接我呢! 

  到了家裡,我看見桌子上已經擺上了豐盛的飯菜。 

  我坐了下來,打開窗戶,窗外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窗外,有一個打穀場和一個菜園,菜園裡有紫瑩瑩的茄子,紅彤彤的西紅柿,綠油油的白菜…… 

我親切的問老友:“今年的收成怎麼樣?”“全豐收了,收入也不錯。”老友高興的說。我們一邊說話一邊喝酒。 

  吃完飯,我也該告別了,他們一家人都說:“在這多住幾天吧。”我說:“不用了,明年九月九日,我還來品嘗菊花酒,觀賞菊花。” 

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擴寫《過故人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過故人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