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 家 鄉
我的家鄉在邯鄲市曲周縣,我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有兩處美麗的風景,一是世紀廣場,二是龍海公園。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兩處風景吧。
先說一說世紀廣場,廣場中心有一個圓環形的噴泉,每到星期五晚上就會噴出泉水,噴泉旁不遠有一根根粗壯高大的石柱子,那就是名人柱,上面刻着我們曲周縣的歷代名人故事,廣場西南角有一座小假山,雖然山不高,可是晚上山上就會站滿休閑的人,那可能是因為人們想找個地方看風景吧。最後一個建築物是廣場的“仙人掌”,說是仙人掌,其實只是一個高大的塑料模型,它的樣子好像是向來自各地的人們招手歡迎。可是為什麼現在到廣場玩耍的人越來越少了呢?那是因為我們縣又有了一處新風景-----龍海公園。
龍海公園的風景比廣場美多了,尤其是假山,它呀比廣場的小山高多了。先別著急看山,我們一點一點地說,走進大門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酷似趙州橋一樣的石拱大橋,叫彩虹橋,站在橋的最高處就能看到美麗的支漳河,走過彩虹橋就是小朋友的娛樂場所,許多小朋友滑着滑板在地上高興地玩耍着。我還忘了一處景點,就是一個石碑,上面刻着鮮紅的“龍海公園”四個大字。石碑的後面還有一座小橋,走過小橋往南走就是音樂噴泉,每到周末的晚上就會噴出泉水,泉水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噴出,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的美麗。原路返回再回到小橋那裡往北走就是我們期望已久的假山了,我上山大約走了一百多個台階,終於到達了山頂,站在山頂上往下看景色十分美麗,許多美景映入我的眼帘。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這麼美麗,難道我能不愛我的家鄉嗎?
曲周縣前河東小學三年級(2)班 王浩然 輔導老師:王學麗

您正在瀏覽: 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