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不知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不知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人生路里,她,是我的好朋友。也許要別人做我的朋友的要求太過分了,我不知道。 

  在回家的那一條路上,她不知道我多麼的悲傷,多麼的痛苦,再一次找到了那一種感覺——寂寞。 

  我真的那麼討厭嗎?你和你的朋友在前面開心的走回你們的王國,那我呢,我怎麼辦,妒忌寂寞的心總是掩飾不到自己,也許在大笑的另一個我就是這樣子把,你卻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我跟悲傷真的那麼有緣分么?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丟下我一個人不管呢?真正的我就是這樣子?我還在那個地方里沉睡,聽不到,看不到...... 

  失去的東西不能回來了嗎?當年失去的朋友也不回來了嗎?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讓我失去最重要的朋友?上帝,請你告訴我。 

  她再一次跟我再見,是要我和你分開嗎? 

  但是今天的心又破碎了,我還是那個人,阿琳不再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他不知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