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活動真有趣-劉芳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活動真有趣-劉芳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活動真有趣

  劉芳潔

  今天我們舉行了放飛活動,老師把我們領到鳳凰廣場。

  我和張延宇一起放我的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小老虎,可愛極了!可是有了一個難題,我們怎麼放起來呢?我想了想,我讓她拿着風箏,我牽着線,我先跑,她再跑,然後風箏不一會就飛在天上了。但是如果我不跑,風箏就會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我們兩個人都垂頭喪氣。又一次,放飛重新開始,風箏飛了起來,可是和上一次的結果一樣,張延宇的媽媽說:“你們拿的姿勢不同。”張延宇的媽媽幫我們拿好了,風箏在天上飛着,我們心裡美滋滋的。“小老虎”在天上飛着,我們兩個人高興的心裡樂開了花。 

  通過這次放飛活動,我的感想是做一件事情要做得認真,細心,要不這件事情就永遠也不會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活動真有趣-劉芳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活動真有趣-劉芳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