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飛行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飛行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飛行棋

   我喜歡下象棋,喜歡溜冰,喜歡騎自行車,喜歡玩沙子,但我最喜歡的是玩飛行棋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玩五顏六色的飛行棋。我們用"石頭剪刀布"的辦法來決定誰先出棋。我出石頭,媽媽出剪刀。我棋開得勝,拿起甩子一扔,結果扔了個六,我的飛行棋出發了。按規則,我還可以再扔甩子一次,哈哈!還是扔了個六,我開心極了。我想老天爺是不是有意在幫我啊!我喜出望外,又重新贏得了一次扔甩子的機會,這下我扔了一個五,飛行棋向前飛了五步。

   現在輪到媽媽扔甩子了。她一扔也扔了個六,再次一扔卻扔了個三。媽媽的飛行棋向前飛了三步。我們就這樣一直你追我趕地玩了下去。

  過了15分鐘,我和媽媽的飛行棋都快到了終點了。我的飛行棋離目的地還有四步,媽媽還有六步。我一扔,還真准,扔了個四。我搶先到達了終點。我大聲喊到:"我贏了!我勝利了!"

  2007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玩飛行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飛行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