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行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 江蘇武進星辰實驗學校二(7)班 楊睿欽

  飛行棋是由四種顏色組成的,上面畫有飛機的圖形,最多可以四個人各拿一種顏色一起玩。飛行棋里有一個投子,投子是正方形的,有六個面分別是一個點、二個點、三個點、四個點、五個點和六個點。你只要轉動投子,投子停下來的時候正面是幾,你就走幾步。但是剛開始時只有投到六,你的飛機才能起飛,並且投到六你還有機會再投一次。飛行棋中還有很多奧妙,如果你正好走到跟你棋子一樣顏色的格子里,你就可就以往前跳,停在下一個同樣顏色的格子里。最好玩的地方,也是最緊張的時候,就是如果你的棋子正好走到別人棋子的位置,他的那隻棋子就會被打回老家,只有等下次再投到六時才可以起飛。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喜歡玩飛行棋。

  指導教師:楊富春

語言組織比較嚴謹

您正在瀏覽: 飛行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