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理想,夢想”。

  我十分的渴望與期盼那份遙不可及的夢想,那份如涓涓細流般在我心中流淌了多年的夢想,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島嶼,難以激起那美麗的浪花。現實則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是架在河上的橋樑。我相信人人都有理想與夢想,都在為他行動着。

  小時,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看苗圃的園藝工,每天能看到美麗的花兒,嗅到她的芳香:妖嬈的玫瑰,美麗的牡丹,芬芳的茉莉……是我的嚮往,我期盼着快點長大。

  當我大一點時,我希望開一家屬於我自己的“愛麥”,那時,可口的果凍,香軟的麵包,鬆脆的薯條便是我的嚮往,我期盼着快點長大……

  直至我看到一位位航天員升天,一位位潛航員入海,我驚嘆了,從神州升天的那一刻,從蛟龍入海的那一順間,我真想快點長大,去當一位航天員,去探索地球、宇宙,包括到更多的星球上去,去探索,去觀察,去與許多的外星人交流,交談,這,便是我的嚮往!

  一個夢想,一個希望。讓我們在自信的鼓勵下,揚起夢想的船帆,踏向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三班  徐珩

  六年級:徐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