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老師的特色功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的特色功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的特色功夫

  說起我們的王老師,那可是個武林高手,他最拿手的幾樣功夫就是……嘿嘿,你看了就知道。 獅子吼 別看王老師平時的嗓門不大,說出的話溫柔得能捏出水來,可是他一旦發威,那一聲斷喝絕對稱得上“驚天地,泣鬼神”。 這一天上課的時候,因為天氣有點悶,同學們個個無精打採的,再加上王老師溫柔的聲音如同在催眠,有幾個同學乾脆軟在桌子上抬不起頭了。王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突然停下講課的聲音,氣沉丹田,一聲“獅子吼”:“沒吃飯啦,病懨懨的樣子。”那聲音巨大,震得同學們耳膜嗡嗡直響,再也沒有人敢歪着斜着身子聽課了,趕緊抖擻精神,挺直了腰身。 彈耳功 雖說“獅子吼”殺傷力大,效果明顯,然而因為波及面太廣,又太廢力氣,所以王老師基本上不用這招。平時常用的功夫是——彈耳功。 這不,上課的時候,張明的脖子有軟了下來,耷拉着腦袋,肯定是昨天晚上玩遊戲太用功,導致睡眠不足。“下面,請同學們把課本翻到……”王老師一邊有條不紊地講課,一邊走過張明的座位,冷不防伸出手,屈起中指在他的耳朵上一彈。張明渾身一激靈,馬上停止了打瞌睡,嘩啦嘩啦翻開了書本。 病貓笑 如果王老師覺得不適宜使用“獅子吼”,“彈耳功”的效果又看不出來,那他還有這最後的絕招呢。 張明吃了一招“彈耳功”之後,精神好了一陣子,可是畢竟熬不過身體的疲倦,又開始故態復萌了。臨近下課的時候,王老師突然衝著張明溫柔一笑,說:“下課後到老師辦公室來一趟。” 等到張明從老師的辦公室里出來的時候,大家從他眼眶裡滾動着的淚珠就可以知道,張明可是沒有少挨“批”啊! 呵呵,你知道這最後的絕招為什麼稱“病貓笑”嗎?那是因為——老虎不發威,你還真當他是病貓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管芯怡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的特色功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的特色功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