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一次打開了家裡的電視機,許多新聞都跟醫院扯不開干係,有的是讚揚護士醫生負責任,有的則是訓斥一些不負責任的護士醫生。啊,醫生是一名多麼偉大的職業,救死扶傷,每天在工作崗位上一站就是幾個小時,只為病人能早日康復。

  我的理想,便是做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

  在電視里看多了醫生救死扶傷的場面,年紀小小的我心裡便有了大大的感觸: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名白衣天使,為那些需要幫助的病人盡我所能,使他們脫離病魔的侵擾!所以,我現在懷揣着這個理想,默默地努力着,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名光榮的醫生。

  人們都說老師是根蠟燭,默默地燃燒,照亮了別人,自己卻在一點點的消耗。而醫生,又何嘗不是呢?每一分每一秒不可以浪費,為了病人,就算受再大的委屈也要做一名合格的醫生。難道醫生不也是一根默默奉獻的蠟燭嗎?我以後也想做這樣一根“蠟燭”,默默奉獻着自己。

  我現在都可以想象,當我每每救活一個病人的時候,病人和他家人的笑臉與說不盡的感謝;但當因為我不夠努力,病人意外去世的時候,我也能想象到逝者的家人多麼痛心;哭得多麼撕心裂肺;多麼的不接受這個事實……

  父母告訴我,若想做一名優秀的醫生,必須從小好好學習,這樣才可以做一名受他人關注的醫生,這樣才可以從好的學校畢業,學到好的技能,才能有更多的好醫院錄取我。所以,我為了以後的理想,從現在必須遵守老師和家長的諄諄教誨,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課下認真完成作業、照着筆記複習、藉著輔導書預習。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的!

  五年級:荊明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