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你走進三(5)班的教室,你會看見一個眼睛大大的,臉蛋紅紅的,長得白白胖胖的,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男孩,他就是我,你們聽到了我上課響亮的回答問題聲了吧!你們知道嗎?其實以前我最不愛上課時舉手發言了,因為我怕老師點我回答問題,回答得不好,怕同學們笑話。 

  但有一次,在上了一節語文課之後,讓我改變了對上課舉手發言的看法。 

  “丁零零”隨着一陣悅耳的上課鈴,我們大家飛快地走進了教室,這一節是公開課,我們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平時,我最怕老師點我回答問題了,因此,我上課常常躲避着老師,不敢看老師的眼睛,不想讓老師點我回答問題,這時,老師提了一個非常難的問題,教室里剛才還有同學們的討論聲,現在聽到了老師的問題后,整個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腦袋飛快的在思考着這個問題,啊,我想出來了,我快速的舉起了手,可是,我的答案是對的嗎?如果錯了,多丟醜啊,我把手舉起來不到十秒鐘,又放下去,不過一會兒,又把手舉起來,不知什麼時候,老師看見了我舉起的小手,點了我,我站了起來臉漲得通紅,用很不自信的聲音說出了答案。“說的真好!”老師用既高興又肯定的聲音說道,“大家給他一點鼓勵的掌聲,怎麼樣?”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當時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多高興,這可是我第一次舉手發言啊,並獲得了這麼熱烈的掌聲。 

  發言的感覺真是太好了,老師要再提問題多好啊。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說:“這個問題回答的很好,現在,我想請幾個同學來表演表演當時的情景。”我們大家迫不及待的舉起了手,我的小手也舉的好高,老師又一次點了我,等我把這個故事表演完之後,老師笑着說:“錢宇龍真棒,我們大家再一次一起為他鼓掌!”還沒等老師說完,教室里頓時又響起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從此,班上的小森林又多了一棵小樹。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