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是在上幼兒園的第二年。 

  那天,劉老師對我們神秘地說:“小朋友們,你們看我手裡,有一個什麼東西呀?”“是一個小圓球。”“不,是一個大雞蛋。”我們班一下炸開了鍋,在那裡相互爭論。劉老師又說:“好了,請大家安靜一下。今天呢,我們就來玩一個遊戲,大家相互猜測,這個圖上畫的是什麼?看誰猜的最像,我就獎給他(她)一朵大紅花。”於是,同學們都舉起了手,可一向膽小害羞的我,卻不敢舉手發言,看着同學們都高興地得到了紅花。終於,不甘心的我鼓足勇氣,高高地舉起了手,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從那天起我變得活潑開朗了,我積極舉手發言,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因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像心裡想得那樣困難、複雜,只需要一點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舉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