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老鷹捉小雞

  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跑步……我來到操場,找了幾個同學,大家商量后,決定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第一回合開始了,胡文浩這隻既敏捷又兇猛的老鷹張牙舞爪地向小雞撲來。我這隻機靈的母雞連忙扇動翅膀,發出信號。小雞們一見到信號,就急忙蹲下身來,緊緊地拉住前面人的衣服,生怕被老鷹捉去。老鷹一會兒向左撲,一會兒向右撲,但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時,我想: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只會讓我們自己的體力慢慢耗盡。有了,那就讓我來迷惑一下他吧。於是,我裝做體力不支的樣子,弓着腰,“呼呼”地直喘氣,暗地裡卻悄悄地盯着老鷹的一舉一動。果然,老鷹對我掉以輕心了,他找準時機,向小雞猛地一撲,但我迅速閃了過去,老鷹撲了個空。我哈哈大笑,對他說:“哈哈,你中計了!”時間到,第一回合結束了,老鷹空手而歸。

  第二回合,老鷹想用“調虎離山”之計,被我識破了。他見一計不成又施一計。於是,他又使用了“聲東擊西”之計,他假裝往我的左邊跑,我去擋,可他一撤身,從我的右邊竄了過去,抓住了好幾隻小雞。他發動第二次進攻時,又有幾隻小雞被抓住了。等老鷹吃完他的“美餐”后,再次發動了猛烈的進攻。

  這真是一個又緊張又刺激的遊戲!太有趣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