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踢毽子的、跳繩的、跑步的、做遊戲的、真是豐富多彩。 

  我和幾個好朋友決定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當“老鷹”,小明當“母雞”,剩下的同學當“小雞”。遊戲開始了,我弓下身子,叉開雙腿,瞪大了眼睛,虎視眈眈地望着母雞和小雞們。而小明也不甘示弱,他伸開雙臂,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突然,我飛快地向最後一隻“小雞”撲去,小明見狀,趕緊調轉方向擋住了去路。就這樣我往左撲,他就往右閃,我往右攻,他就往左躲,來來往往,幾個回合,也沒有捉住一隻“小雞”。我就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地上,一點精神也沒有,真想不做了。可此時耳邊想起媽媽說過的話: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做什麼事,只要不灰心,就一定能成功。想到這兒,我又鼓起勇氣。我裝做漫不經心的樣子,正在這時,一隻“小雞 ”走神了,趁這個機會,我猛地撲了過去,一把抓住了“小雞的翅膀”。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聲地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周圍觀看的同學也情不自禁地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們迅速地跑進了教室,校園裡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