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我在遊戲中學到了知識,同時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放假了,我在家裡沒事,就叫上幾個好朋友到樓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遊戲規則是: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雞媽媽,其他人是小雞,雞媽媽在小雞的前面保護着小雞不讓老鷹捉到,一個小雞扯着雞媽媽的衣服,其他的在後面一個一個拉着前邊認得衣服,排成一排,如果那個小雞被老鷹捉到就要唱歌或跳舞。我給她們分工劉婷婷是老鷹,王天欣是雞媽媽,我和別的小朋友是小雞。遊戲開始了,雞媽媽在我們的前面張開雙臂,大聲說:“大家聽我指揮,跟上隊”。老鷹朝我們撲來,一會東一會西,撲來撲去,可就是捉不到我們,折騰了一會兒,“老鷹”累得坐到地上歇息,我們哈哈大笑,誰知她突然站起來朝我撲去,當時我太高興,沒留神,被她捉到了,原來是聲東擊西,真狡猾。大家看到我被捉,都又笑了起來,我站起來為大家唱了一首英語歌。我們玩了一下午,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通過做遊戲,我還知道了做老鷹要勇敢執着,做母雞要有愛心,用力保護孩子,小雞們要聽媽媽話,要互相幫助,團結一致,誰要不專心,就會被老鷹捉到。

  河南省洛寧縣實驗一小 三二班三年級:賈藝?F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