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大家都很熟悉,也都玩過。今天,我要來講一下,這個遊戲是我們和老師一起玩的。

  那天,剛好是一節體育課。老師說:“我們今天來玩一個大家都熟悉的遊戲,老鷹捉小雞,我來當雞媽媽,你們選一隻老鷹。”話音剛落,大家就議論開了,誰來當老鷹呢?大家都推來讓去的,都不願意當老鷹,也許大家都明白這個雞媽媽太厲害了,想要抓住小雞哪是件談何容易的事情呢?後來,老師隨手點了一隻老鷹,我們的遊戲才能繼續下去。遊戲開始了,老鷹開始左跑又右跑,母雞為了保護我們,也跟着跑了起來,後面的小雞跟不上節奏,就散開了,老鷹見狀,忙跑過去,母雞看到了,連忙擋住老鷹的去路,後面的小雞趁機又躲在雞媽媽的懷裡,安全了。老鷹只好從側面進攻,母雞也不甘示弱,總是想方設法的保護好自己的小雞。就這樣,跑來跑去的,也沒有抓住小雞。後面的小雞都跑得累死了,就鬆懈下來了。這下可好了,被老鷹逮住了。可憐的小雞被那隻狡猾的老鷹給抓住了,雞媽媽也沒有辦法,小雞太多了,她也顧不過來了。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節課,這可是一堂有意思的課、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