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鷹捉小雞 

  豐寧滿族自治縣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舒宇 

  星期天的傍晚,我和好朋友徐家浩、李天九等人在小區的院子里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李天九率先當起了老鷹。只見老鷹那凶神惡煞的目光死死的盯住每隻小雞,生怕它們會長翅膀飛掉似的。沉默了片刻,老鷹發動了第一輪進攻。看,攻勢好猛烈啊! 

  正當愛護孩子的老母雞好不容易躲過了第一輪進攻的時候,第二輪的進攻便迫不及待的開始了。只見那老鷹左啄一口,右抓一把,好像恨不得一口把所有的小雞都吃掉似的。幾個回合下來,捉不到小雞,李天九十分着急,他只好靠智取了。他轉過身,假裝系鞋帶,過了一會兒,一些小雞放鬆了警惕。這時,老鷹立刻三步並作兩步,飛也似的衝到小雞的面前,一隻小雞隻好乖乖就擒,其它小雞也逐一喪失了鬥志,被一一捉住了。 

  天在不知不覺中暗了下來。我和小夥伴們在路燈下依依不捨的分手了。燈光下,我踏着沉重的腳步回家去。我邊走邊想:我一定要做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而不做一隻可憐巴巴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