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吳翊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 吳翊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啊!你賴皮,你賴皮,咦?他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在玩老鷹捉小雞。

  只見老鷹兇惡的眼神看着一隻只肥肥的小雞,饞得直流口水。小雞們嚇得渾身發抖,兩腿發軟,都站不住了,頭上還只冒冷汗。雞媽媽張開雙翅像銅牆鐵壁擋住老鷹的進攻。

  老鷹猛地一撲,可是被雞媽媽的翅膀擋住了,老鷹又一次進攻,可還是無功而返,雞媽媽累得滿頭大汗,這時老鷹眼珠一轉,他先向左邊進攻,雞媽媽也跟着向左移動,老鷹向右進攻,雞媽媽還是跟着向右移動,老鷹又向左進攻,雞媽媽急得一把抓住老鷹,老鷹剛想逃脫又被雞媽媽打倒在地,小雞們全都圍着他們說:“來抓我呀!”老鷹氣急敗壞地對雞媽媽說:“你賴皮!”

  這那是老鷹捉小雞,而是雞媽媽大戰老鷹。

  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 吳翊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吳翊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