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是張掖市的一個縣城,交通工具有汽車、摩托車、自行車等,當東方剛露出乳白時,汽車的喇叭聲把縣城喚醒了。 

  家鄉的早晨是熱鬧的,在街上,彷彿置身在歡鬧的海洋里,在平坦的街道上,人很多,你會不由自主地隨着人群向前走。沿街擺滿了各種蔬菜,有小白菜、菠菜、芹菜,還有水果和土特產,都帶着晶瑩的露珠,鮮嫩嫩的;那剛從河裡捕來的魚兒,又蹦又跳,水靈靈的……真叫人目不暇接。賣東西的人一張張淳樸的臉上帶着微笑,熱情地向走近的人介紹着自己的產品。 

  家鄉的早晨是忙碌的,學生背着各色書包去上學,退休的老人容光煥發地在廣場鍛煉身體,婦女提着裝滿新鮮蔬菜的袋子從集市上回來,馬路上,上班的人有的騎着自行車,有的急匆匆奔向自己的單位。 

 啊,家鄉的早晨多美呀! 

  指導老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