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田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田野美麗、富饒。

  春天到了,田野里的小草嫩綠嫩綠的,給大地披上了一條綠色的新衣。柳樹長出了嫩芽。一陣風吹來,它像一位美麗的姑娘正在玩弄自己輕盈的長發,小鳥被她的美麗給吸引,不禁在枝頭放聲歌唱。淅淅瀝瀝的春雨滋潤着大地。只見桃花淺笑、梨蕊含羞、櫻花爛漫、吊蘭清秀,真是各有千秋、難分高下。春,一派生氣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田野,到處是綠油油的水稻,還有茂盛的桑樹地。知了在樹上“知知”的叫着,好象正在開盛夏的音樂會,青蛙也過來“呱呱”伴奏,好象在說:“穗苗啊,快快長大吧!”

  秋天,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金黃色的稻穗在秋風的推動下,捲起一層層“波浪”迷人的秋景,讓我陶醉!

  冬天,廣闊的田野也不失“大家風範”!田野在寒風中,顯得那麼美,它無私的精神讓人敬佩。雖然田野上是光禿禿的,但是在田野的泥土裡,正孕育着新的生命。俗話說的好“寶劍鋒從磨練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她從不和百花爭艷。只是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默默的出現,她是純潔、堅強、勇敢的象徵。冬天的田野,真美啊!

  田野也是人們的“聚寶盆”。農民們在田野上種地,辛勤的勞動后,在田野里收穫豐碩的果實,再用果實換來金錢,養家糊口。還有人在田野上養牛羊,牛羊門吃着新鮮的野草,各各都身強力壯。瞧!不遠處就有幾隻牛,正津津有味地吃着美餐呢!田野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收益。

  我愛家鄉的田野,它美麗、富饒,更是無私的為人們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